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新英国资讯集团开展支持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17-06-06    作者:Emma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06
1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OC集团 海上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作为一家海洋工程咨询调查机构,LOC集团宣布成立LOC 可再生能源公司,打造一支海洋可再生能源咨询顾问团队。该公司由可再生能源咨询与能源技术集团的Dr RV Ahilan 带领。

“由于海洋可再生能源产业已有所发展,LOC集团为了支持这一先锋领域的创新,也不断磨练和开发我们的技能,”Ahilan 说。

“由于英国和欧洲在这一领域的专业技能已经扩展到新的市场,LOC可再生能源公司决定将继续投资技术和专业知识,并且该公司需要为我们的海洋可再生能源伙伴们传递最好的海洋工程咨询信息。”他补充道。

LOC可再生能源公司将在伦敦,埃克塞特,巴黎,纽约,新加坡和上海设立办事处,给欧洲,美洲和亚洲的客户提供信息咨询,包括涉及,工程,海洋保修调查等服务。

“LOC 集团已经为工作再海洋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客户提供了超过15年的服务, 给2/3以上的欧洲海上风电场提供服务,”集团首席执行官Andrew Squire 说。LOC可再生能源团队将庆祝2017海上风能大会的召开。LOC可在生能源公司的专家将在此次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Ahilan 将于6月5日参加精英思想交流圆桌会议,与会者讨论浮动式海上风电的商业化路径。

6月6日,船长Mike Frampton 将对话自升式驳船的运营商,讨论安装浮动风电机组的挑战。

LOC可再生能源公司最近的项目包括,成功在汉城设立办公室,为韩国西南海洋风电场提供60兆瓦的测试,这一项目由瑞士和韩国海上风电集团共同执行。LOC法国分公司也赢得了投标,为该国第一个海洋风电场提供海上保修调查服务。

在英国,LOC集团在576兆瓦安装测试阶段提供保修调查服务,德国莱茵-威斯特伐轮电力公司旗下的Gwynty MOR风电场,并预测了风电机组和电缆的安装和运输过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