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海上风电场设施检验指南》于6月1日生效

日期:2017-06-07    来源:中国船级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07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设施 风电开发

   为了适应国内快速发展的海上风电开发步伐,响应国家“绿色中国”号召,助力国内海上风电健康、安全发展。针对国内海上风电场主要设施全生命周期理念,结合各类设施设计、建造、安装及运维期的运行特点,中国船级社(CCS)于2017年4月发布《海上风电场设施检验指南》,制定了海上风电场相关设施的“全生命周期”检验技术规定和要求。该指南于2017年6月1日生效。

海上风电站
 
  海上风电场设施检验指南》依托CCS在海上固定式结构物检验领域的丰富经验及技术积累,以现有的海上固定式平台及结构物规范标准及相关检验指南为基础,结合各类海上风电场设施的不同特点及国内海上风电开发行业的现状,提出了海上风电场中海上风力发电机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支撑结构、海上升压站平台的技术规定和检验要求。
 
  该指南的正式发布与生效,标志着CCS“海上风电场设施全生命周期”检验服务服务业务由分产品,分阶段的单一、独立服务模式向着“全领域”、“全生命周期”和“集成统一”的服务模式的转变和升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