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亚洲单体最大生物燃气项目沼气火炬一次点火成功

日期:2017-06-09    来源:中广核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09
1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 生物天然气 中广核

近日,中广核节能公司河北衡水生物天然气项目沼气火炬一次点火成功,实现了“产出稳定工业沼气流”的阶段性目标,标志着亚洲单体最大生物天然气项目进入投产倒计时。
 

图图1

衡水生物天然气项目,是继已建成投产的国家首个规模化生物天然气示范项目(中广核新疆呼图壁项目)后的第二个国家生物天然气试点项目,是中广核节能公司在生物天然气领域的又一重要工程。

该项目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玉米秸秆、畜禽粪便、果蔬垃圾、酒糟等原料,采用了以“预处理+干式发酵+沼气净化+沼气压缩+车用燃气”为核心的处理工艺,产出优质的清洁能源和生物有机肥料。同时,项目已被中科院亚热带研究所授予“畜禽养殖污染控制与资源化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的成功实施,将进一步夯实集团“国内生物质行业领军企业”的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