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DONG Energy将在英国海上风电场安装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17-06-12    来源:路透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12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海上风电 风电场

    近日,DONG Energy将在英国海岸的Burbo Bank 风力发电场安装电池储能系统,以便向电网提供稳定供应。


落日下的风电
  DONG Energy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持稳定的输出频率,这将是海上风电场首次与电池进行的整合。”
 
  “我们希望利用技术优势对英国现有的8个海上风电场和另外4个正在建设中的海上风电场进行改进。”DONG Energy的副总裁Ole Kjems Sorensen表示。
 
  随着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的增加,更需依靠技术来帮助电网运营商更好地平衡风能和太阳能供电的需求。
 
  Vestas在三月份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投资能源储能新型公司, 而特斯拉在二月份就已经开始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个风场大规模生产锂离子电池了。
 
  Sydbank分析师Morten Imsgard说:“海上风是一个年轻的产业,正在寻找各种技术进步,以提高其产品在化石能源生产中的竞争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