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风电第一龙头从128跌至6元,遭哇哈哈借壳上市,明日7元满仓

日期:2017-06-13    来源:涨停回踩战法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13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财经 风电市场

  【大盘解析】
 
  上周五大盘震荡走高后,在3165附近受到了压力大盘的上方压力位在3180附近,还有继续冲高的可能,大盘在冲击到3180附近是会进行一个调整,周K线收放量阳线,再次实现阳包阴,KDJ中低位有效金叉,MACD绿柱缩短,周线技术仍是多头占优。均线看多条短期均线上穿多条长期均线,也是明显多头,只是短期股价离短期均线乖离率加大,会有回归需求,本周又快速回踩寻找低吸机会。消息上关注IPO数量,关注本周三的美国加息事件!这两个事件或成为修整指标的推手。
 
 
  【案例讲解】
 
 
  第一只特力A,特力A是老曾六月七日通过“一分钟选股战法”选出在公众号中,短短三个周期涨幅就达到24%

 

       第二只深深宝A,深深宝A也是老曾在六月六号通过“一分钟选股战法”选出,在公众号中发文讲解,也是在四个周期,收益达到28%个点,在这里也是恭喜关注了老曾,买入了这几只股票的朋友,没有跟上操作的朋友不用急,只要你现在关注了老曾,就有牛股等你操作,收割红利!
 
  【个股分享】
 
 
  该股属于传媒龙头,涉及:文化传媒,移动互联网,体育产业,O2O概念,电子竞技,深港通盘面点评:今日该股成功突破年线压力,站上所有均线上方,各条均线都是呈拐头向上趋势。macd和kdj给出金叉买入信号 ,成交量持续泛红流入 。近期大批神秘资金涌入,流入额达到几十亿之多。从行情配合走势来看,下周该股势必会在短期迎来大涨行情 ,老曾在这里建议大家多关注这支股票。由于平台的原因,股票代码老曾就不在这里公布了,该股我已经发布在本人公众号中,欢迎各位股友几时查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