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荷兰希望与中国展开海上风电合作

日期:2017-06-14    来源:商务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14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 可再生能源

   荷兰经济大臣坎普率团于6月6日至6月9日访问中国,期间将出席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坎普表示,过去十年中,中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取得了令人惊叹的进展,并且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国。


丹麦风机
 
  中国在海上风电方面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到2020年海上并网装机容量将达到500万千瓦,海上风电开工建设规模达到1000万千瓦,这是中国现有装机容量的六倍以上。中国在海上风电领域的雄心壮志对于荷兰企业和研究机构来说是极好的机会,其此行访问北京和厦门将向中方宣传荷兰离岸风电发展模式和经验并寻求合作机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