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青岛市充电桩免费共享 15日可免费给汽车充电

日期:2017-06-14    来源:齐鲁壹点(山东)  作者:赵波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14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免费充电

  为响应国家2017节能宣传周“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主题,6月15日,青岛市交运集团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交运泰坦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联合为市内四区市民提供免费定时快充服务,让市民体验共享、便捷的充电服务。
 
  活动当天,市民还有机会试乘体验最新款纯电动汽车。免费开放站点:馆陶路汽车站(馆陶路36号),青岛长途汽车站(温州路2号),交运大沙路停车场(大沙路29号),交运阳光新能源公司总部(西陵峡三路2号)。咨询电话:96650或67702631。市民也可以提前下载“驿充电”“怡行”手机APP,以获得更佳的服务体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