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在澳喜获杰出跨境投资大奖

日期:2017-06-15    来源:金风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15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项目 清洁能源

  日前,中国澳大利亚商会(AustCharm)在京举行2017年中国澳大利亚商会——西太平洋银行澳中杰出企业奖颁奖典礼。金风科技在众多提名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杰出跨境投资大奖(Business Excellence Award for Cross-Border Investment)。

金风科技
 
  澳中杰出企业奖(ACBA)已有24年历史,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赞助,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和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共同承办。此奖项为表彰2016年对中澳两国贸易、金融、文化、教育、科技、能源、旅游、医药与健康的交流具有重大贡献的团体和个人。澳中杰出企业奖表彰了众多澳大利亚及中国企业在过去一年中在大中华区的杰出贡献,小到中小企业大到上市公司,影响广泛,是澳中两国间知名度最高的奖项之一。
 
  中国澳大利亚商会主席李翠琪(Tracy Colgan)表示:“今年的参选企业质量非常高,选委很难选择。最后的获奖者证明了澳大利亚和中国企业之间的经营质量。杰出跨境投资奖特别有竞争力,选委之所以选择金风科技,跟金风科技多年的经营策略及其高质量澳大利亚领导团队密不可分。”
 
  可以说,金风科技在澳洲市场的多年深耕,以及历经考验的研发技术和服务能力,是金风科技获得评委青睐的重要原因。
 
  在不久前的5月8日,金风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与澳洲大型电力零售商Origin Energy(Origin)签署协议,成功收购Origin在澳洲最大的待建风电项目Stockyard Hill,并就该项目签署长期购电协议。Stockyard Hill项目规划容量约为530MW,位于澳洲维多利亚州,距墨尔本西部约140公里,建成后将成为迄今澳洲最大的风电场,可满足约40万户维多利亚州家庭的用电需求。这证明了金风深耕澳洲市场的强大能力和决心,同时将有力促进澳洲可再生能源行业实现发展目标。
 
  近年来,金风科技在澳洲市场已成功开发多个大型风电项目,合计容量已经超过400MW。目前在建的格伦光伏电场是澳洲首个风光互补项目,被当地政府作为新型能源利用模式的产业标杆项目。
 
  凭借成熟的项目开发经验和资源优势,未来金风科技将一步一个脚印,在澳洲乃至全球发展清洁能源,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