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电工程投资公司风电项目落户广东遥田

日期:2017-06-15    来源:新丰电视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15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中电工程 风电

   6月13日,记者在新丰县召开的中电工程投资有限公司新丰遥田风电项目座谈会上了解到,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前期核准工作,预计2018年可开工建设。

2017-06-15_095123
 
  座谈会上,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师重光一行与新丰县副县长陈小可和县相关部门人员观看了该公司已建成风电项目宣传片,听取了遥田风电项目情况介绍,并就项目推进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加强沟通协作,做实基础工作,齐心合力,加快项目的推进,确保如期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立足电力行业,致力于新技术的开发和节能、节水等工程技术服务以及相关的产业投资,该公司在遥田镇投资建设的风电场项目将建设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机25台,总装机规模49.5兆瓦,该项目于2016年开始测风,目前正进行项目的前期报批等工作,预计2018年完成项目核准并且开工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