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唐华银欣正风电公司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7-06-15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15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 风电公司 风机事故

   近日,大唐华银欣正风电公司风场组织生产一线员工集中观看《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同时在综合楼一楼大厅设置风机事故警示、消防应急处置两部展板,全面开启安全月警示教育活动。
 
  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是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必修课”之一。此次警示教育的主要包括高空坠落、风机倒塔、机舱着火、违章作业、电气设备着火、“1.20”事故案例通报等内容,利用视频、图片、文字说明等形式展示事故后果,图文并茂,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预防措施的认知,再次提升了全员安全主体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巩固了“违章就是事故”的理念。
 
  随着安全月活动的不断深入,该公司强调通过系列活动,务求取得实际效果。一是坚持依法治企,严格遵守新安法和上级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制度、规程开展各项工作,警钟长鸣,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活动月氛围,以生产现场为主,各岗位结合岗位安全职责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撰写心得体会。三是要以案说事,让广大员工切实从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四是要“内外兼修”,积极与地方政府、周边牧民联动、互动。把“安全知识送牧区”做成公司特色项目、传统项目,并积极备战西乌旗旗委、旗政府举办的“玉龙杯”安全知识竞赛,力争取得好成绩,充分展现公司安全文化,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