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磁悬浮垂直轴微风发电项目河南开建

日期:2017-06-15    来源:英大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15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风发电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近日,国内首家磁悬浮垂直轴微风发电项目发电机塔安装庆典仪式在河南省宜阳县柳泉镇丁湾村举行,这标志着我国自主技术研发的微风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介绍,磁悬浮垂直轴微风发电,是指在0.8米一15米/秒风速下不定向即可发电,“八面来风”使风叶带动轴心产生动力,转动机组发电,在高300米以上的荒地、荒山坡即可发电。垂直轴风力发电机组采用磁悬浮发电机和磁悬浮风力机技术,机组的效率更高(机组总效率达达35%-45%),功率调节范围更广(0%-110%),风速的适应范围更大(2-40m/s),可以运行在各种气象条件下,基本做到全天候运行,提高了年运行小时数,并降低了单位千瓦总投资。同时,新型垂直轴风力发电机组具有结构简单、运输及维修方便、可靠性高等特点,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