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福建中闽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风电场风机叶片检查维修工程

日期:2017-06-16    来源:国标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16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机叶片 风电招标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ZMNY-ZB-2017-002
 
  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受福建中闽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福建中闽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风电场风机叶片检查维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各合格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福建中闽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风电场风机叶片检查维修工程(2)招标内容和范围:
 
  ①招标内容:本次招标由福建中闽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标人,对六座风电场共132台风机叶片进行年度检查维修工作,对叶片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缺陷进行常规修补,以确保风机叶片的安全可靠运行。投标人中标后将以风电场为单位分别与各风电场的运营管理单位签订合同。
 
 
  ②招标范围:
 
  1)叶片检查:叶片内部检查包括但不限于腹板与叶片壳体之间粘接检查、叶片后缘两壳体间粘接检查、叶片前缘两壳体间粘接检查、叶片内部表面检查、叶片内部芯材与玻纤连接检查、叶片内部芯材之间的缝隙检查、叶片内部杂物(油污)清理、叶根法兰与叶片之间检查(视叶片而定)、 叶片内部积水检查等;叶片外部检查包括但不限于叶片前缘开裂及腐蚀检查、叶片后缘开裂及破损检查、叶片表面横向及纵向裂纹检查、叶片外部玻纤层检查、叶片表面涂料检查、叶片表面附件检查(如涡流板、降噪胶带等)、叶片表面雷击损伤检查、防雷导线导通测试、接闪器检查、排水孔检查等。
 
  2)常规修补:①叶片前缘范围内风蚀问题的处理及叶片外壳的涂层脱落、划痕处理;②叶尖1米范围内的前、尾缘开裂处理;③对单支叶片玻纤布断裂不超过3层,长度不超过2米,单处面积不超过0.6m 2 ,累计面积不超过3m 2 的玻纤层进行维修。④对风电场一的风机机舱外部螺栓进行紧固检查处理。⑤对检查发现的其它零星缺陷进行维修。
 
  叶片检查、维修结束后7日内提供正式检查报告。叶片检查过程中若发现超出上述常规修补的叶片重大缺陷,乙方应在24小时内以书面报告(文字及现场照片)的形式告知甲方。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内容。
 
  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止。
 
  3、工程质量:达到技术文件规定的完工验收要求。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凡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能力并符合规定的资格条件的单位,均可参加对上述招标项目的投标。
 
  6、本招标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其资格审查内容和标准如下: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风力发电机叶片维修维护项目。
 
  (2)投标人在近三年已累计具有200台及以上兆瓦级风机叶片检查、维修业绩。
 
  (业绩必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必须含有项目重要信息:项目名称、合同签订时间、买方名称、卖方名称、服务范围、签字盖章)。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判断业绩的起点时间。)(3)投标人应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近三年内无违约毁约等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如有上述记录,不允许参与本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备注:上述 近XX年为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起倒推XX年(即不按整年计算)。
 
  8、获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15日至2017年6月21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地址:福州市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C座633)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9、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10、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应从投标人企业基本帐户以电汇或银行转帐的形式,汇到本招标公告中指定的投标保证金帐户,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帐上注明为“ZMNY-ZB-2017-002投标保证金”。
 
  (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伍万元整。
 
  11、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7年7月7日9时30分,提交地点为福州市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A座4层本项目开标室。
 
  (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拟派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当携带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应当持本人高空作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
 
  (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未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包封、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2、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招标与采购网”( www.fjbid.gov.cn )”上发布。
 
  13、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中闽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福州市五四路国际大厦22层;
 
  电话:0591-87569739;传真:0591-87765211;联系人:何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地址:福州市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C座633,邮编:350001;电话:0591-87513248;邮箱:248929176@qq.com联系人:庄言、黄滨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户 名: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账 号:118080100100104492
 
  开户行:兴业银行福州西门支行
 
  监管部门名称: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91-87865383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