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授牌科陆为首任会长单位

日期:2017-06-20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0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 充电桩 饶陆华

  2017年6月16-18日,“第八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架式充电桩、交/直流广告屏充电桩、迷你壁挂式交流充电桩等展品参展,再次成为全场焦点。
 
图片1
 
  展会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对架式充电桩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少参展客户表示,本次观展就是希望找到一款不用插拔枪也能快速充电的充电设备。
 
图片2
 
  科陆架式充电桩功率超过380kW,通过充电架和受电弓结合的方式,实现大功率、大电流传输,最快15分钟即可充满一辆大巴车。科陆架式充电桩通过无线通讯的方式,司机在驾驶座上通过屏幕即可操作升降弓充电。同时,充电架防护等级达到IP67,充电安全方便,是公交场站的最佳充电伴侣。
 
图片3
 
  6月16日晚,“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授牌仪式”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科陆被授牌为首任会长单位,董事长饶陆华先生当选为“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作为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的先锋,科陆不断深耕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积极响应市场需求,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创新力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图片7
 
  公司从核心功率模块、充电设备的自主研发生产以及动力电池与整车核心部件的产业链纵向整合,从充电场站运营延伸至新能源物流车运营、新能源大巴车运营和乘用车分时租赁横向布局,形成了车桩一体的新能源汽车运营的生态体系。2017年,科陆继续加大该业务板块的布局和投入,积极推动 “十省百城千站万桩”规划的实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