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国家电投与北方新能源签订100MW风电合作协议

日期:2017-06-20    来源:国家电投河南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0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北方新能源 风电项目

   6月13日,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平顶山热电与范县北方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100MW风电项目合作协议,推动双方在风电开发领域建立深入广泛的战略伙伴关系。
 
  范县北方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维护的企业。该公司积极推进范县北能高颜100MW风电项目开发,项目前期工作按照政府要求合法有序、快速推进。
 
  目前,该项目已申报2017年河南省新能源风电项目开发计划,前期已建成120米测风塔1座,取得范县土地预调规文件和濮阳市电网预接入文件,完成项目可研报告的编制。
 
  作为一家私有制企业,范县北方新能源有限公司强烈愿望在业内寻找一家信誉度高、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技术可靠的国有企业共同开发、做强做优做大范县北能高颜100MW风电项目。作为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旗下的一家集热电、新能源、综合能源开发的优秀企业,河南公司平顶山热电符合范县北方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各项条件,两家企业经过深入沟通洽谈,达成了合作共识,建立了合作关系。
 
  下一步,河南公司平顶山热电将积极协同范县北方新能源有限公司,发挥自身资源与区域协同优势,不断形成合力,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