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能与北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7-06-20    来源:华能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0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集团 北京控股集团 风电企业

   近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与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培玺,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永达,北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侯子波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邓建玲,副总经理孙智勇,北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徐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李永成参加签约仪式。邓建玲、李永成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刘文成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在合作落实国家重大部署、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城市基础设施和能源、金融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签字仪式前,双方就落实协议内容、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曹培玺说,北控集团知名度高、业绩优异,在城市基础设施、城市服务业等方面经验丰富,华能集团与北控集团业务交叉点多,合作潜力大,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扎实推进协议落实,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共同为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王东说,感谢华能集团对北控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北控集团将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工作,把“三供一业”领域的合作项目打造成与央企合作的典范,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建立合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合作空间,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北控集团是北京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两家试点之一,是通过联合重组方式组建的北京市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业务涵盖城市基础设施、城市服务业、高端制造与快消产业、大数据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北控集团旗下拥有北京控股、北控水务、北京发展、北京建设、中国燃气等8家香港上市公司和燕京啤酒、惠泉啤酒2家A股上市公司,资产证券化水平在北京市属国有企业中始终处于领先水平。北控集团2016年位列“中国企业五百强”第194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