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猛狮科技:拟并购锂离子电池行业资产

日期:2017-06-20    来源:中国电池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0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猛狮科技 锂电池

  6月19日,猛狮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并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开市起继续停牌。
 
  资料显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从事动力锂电池封装业务,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修订),标的公司属于C38“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标的公司控股股东为合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施大海。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初步协商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或者现金方式购买标的公司100%股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据悉,6月12日猛狮科技上市五周年。五年前,猛狮科技从事各类铅蓄电池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市值11亿元。目前,公司从单一的铅蓄电池业务扩展到了锂电池、清洁能源发电、新能源汽车等新型产业,旗下子公司由上市时的两家扩展到近60家,市值增长超10倍,已达百亿级别,深受资本市场青睐。
 
  自2015年猛狮科技就确立了全新的“2351”战略,公司从单纯的铅蓄电池业务,逐步转型为包括先进铅电池和高端锂电池在内的高端电池制造、清洁电力、新能源汽车三驾马车齐驱前行,打造清洁能源闭环全产业链。自此猛狮科技并购动作拉开序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