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政府或将限制 欧洲柴油车不再受青睐

日期:2017-06-20    来源:汽车控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0
1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车

  柴油动力选项广泛的出现在普通代步车,乃至于豪华车里,这种现象只在欧洲出现。因为柴油曾经被认为是清洁的能源,一向热爱环保的欧洲人当然要用脚投票。
 
  但是现在有两个因素,让柴油车不再是欧洲消费者的最优选择,一个是大众柴油车的“排放门”,让大家认识到柴油机会排放出超标的高氮氧化物。另一个是政府的环保政策越发激进,在欧洲的多个城市,例如斯图加特,慕尼黑已经限制了车龄长的柴油车,而巴黎,马德里,等城市也有这种倾向。
 
  这种消费者的趋向,已经显示在了销量中,德国的柴油车新车销量已经从45.8%降到了40%,欧洲的柴油车新车销售比例也从50%下滑到46%。随着新能源车的进一步发展,内燃机动力在欧洲的生存空间势必要被压缩,柴油机逐渐没落也是不可避免,看来各个政府在2025年左右限制柴油机,并不是一个拍脑袋的决策。而柴油车的没落,首先就要从欧洲大城市开始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