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博明斯迎来蓬勃发展期:天津市柴油车尾气处理专项执法行动

日期:2017-06-20    来源: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0
1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明斯 柴油车

  今年四月份,天津市环保部门启动柴油车尾气处理设施专项执法百日行动,对全市各区公交场站、物流园区及路检过程中柴油车SCR系统(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是否正常使用及尿素添加情况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区域为近期氮氧化物浓度偏高的河北、河西、北辰、津南等8个区。
 
  在此次行动中,检查重点包括:一是核查车辆基本情况,一般2013年之后的是国四阶段,必须装SCR;二是检查车辆排气管是否装备SCR,具体包括SCR箱体、尿素箱,尿素喷嘴布置在SCR前端,驾驶室仪表盘上是否有尿素液位显示,显示结果是否正常;三是对部分重点车型和存在明显问题的采用尿素浓度检测仪检测一下尿素浓度,标准要求32.5%,上下浮动值是否属正常范围。依据《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八十四条:对不正常使用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设施,或者拆除、改装排气污染防治设施的,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一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SCR技术全称叫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是目前比较流行和广泛的柴油机排放控制技术。
 
  博明斯汽车尿素液全套设备是由我公司专业研发销售,此设备专门用于车用尿素液的生产,符合国家标准。每小时耗电3.5度便可以生产,工艺简单,不耗费人工,成本低,质量达到国标GB29518-2013,可以满足国5用车标准,不会对SCR系统造成堵塞,节能减排。公司针对购机的客户,进行全程技术指导,包教包会,并提供商标免费授权使用。零基础扶持办厂,助您创业无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