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牵手SOFC,推动分布式能源装备革命

日期:2017-06-20    来源:网络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0
1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物燃料电池 技术 合作协议

  近日,上海舜华全资子公司上海舜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潮州市签订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技术(Solid Oxide Fuel Cell,SOFC)框架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稳定、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能源消费方式的革命性发展。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共同推进小功率SOFC系统零部件国产化及商业化示范与应用,合作开发大功率的SOFC系统,推进SOFC在天然气分布式发电领域的示范与应用,扩大SOFC的市场需求,创造SOFC商业价值。
 
  三环集团张万镇董事长、中国燃气协会分布式能源委员会徐晓东主任、上航工业有限公司公司方建平副总裁、浙江博臣能源徐国晟董事长、上海氢能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顶云主任等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上海舜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开展燃料电池分布式发电系统研发、推广,以及天然气分布式发电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四十多年历史的员工控股公司,全国最大的电子元件、先进技术陶瓷产业基地。潮州三环2004年起与SOFC领先企业Bloom Energy开展合作,开发电解质隔膜片,目前已成为其最大供应商,是国内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电堆技术的领导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