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引进7MW后 上海电气风机家族都有哪些成员?

日期:2017-06-21    来源:网络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1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风电机组 风电设备

  重磅引进7MW后,上海电气现如今已拥有1.25MW、2MW、2.1MW、2.5MW、3.6MW、4MW、6MW、7MW等多款系列风电机组产品,可根据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对产品进行针对性设计。
 
   2MW风电机组
 
  2MW系列风电机组为上海电气成熟的双馈、变桨变速2MW机型。该机型风轮直径包括87米/93米/99米/105米/111米/116米,涵盖I类~IV类及各S类风场。
 
  2.1MW风电机组
 
 
  2.1MW风电机组延续2MW风电机组的“双馈型”技术发展路线,结合先进2MW第二代机组技术,专门为低风速市场开发的一款机组,风区适用等级为IEC S类。
 
  2.5MW风电机组
 
 
  2.5MW风电机组是基于G2平台并已经过系列化认证和优化的成熟产品,在寿命期内具有可靠的发电量。
 
   3.6MW风电机组
 
 
  3.6MW风电机组是上海电气针对中国沿海海况,自主设计的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领先,性能可靠,已通过国际GL标准A级设计认证和国内电科院的低电压穿越能力和电能质量测试。
 
   4MW风电机组
 
 
  4MW风电机组是当今世界风电市场份额最大、应用最广、技术最成熟的海上风电机组。
 
   6MW系列风电机组
 
 
  6MW风电机组是上海电气2016年8月通过引进技术的产品,隶属于D6平台,是为了追求创新而不断努力与实践的结晶。
 
   7MW风电机组
 
  引进7MW后 上海电气风机家族都有哪些成员?
 
  此次引进的为7MW-154型机组,采其用无齿轮箱的永磁直驱技术、一体成型的叶片工艺,关键部件的协同优化设计,拥有更大的容量、更高的性能、更优的控制,更适合福建海域的风能资源特性,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