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2017年全优产业链供应商协同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日期:2017-06-21    来源:风行电掣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1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企业 海上风电

   扬帆六月,共聚金风。为实现海上项目规划、助力全优产业链建设、提升客户满意度,由风机业务单元产品交付中心牵头,集团研发中心与风机质控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2017年全优产业链海上专题协同会议,会议将对发电机、叶片、变压器、塔架、液压变桨、润滑等主要零部件进行研讨
 
  2017年6月,金风科技2017年全优产业链供应商协同会议(发电机海上专题)正式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发电机、主轴承、定转子结构件、散热器等15家供应商60余位风电伙伴相聚金风为未来海上风电发展建言献策,致力建立与海上市场需求和能力匹配的供应链条。
 
2017-06-21_120057
 
  风机业务单元产品交付中心总经理许磊、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李晓磊、集团研发中心副总经理俞黎萍及副总工程师赵祥、风机业务单元产品交付中心副总经理唐鑫及风机业务单元质控中心副总经理叶吉强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俞黎萍为本次会议致欢迎辞,她说到:金风科技致力打造客户满意的机组,对产品的可靠性要求贯彻于交付流程的各个环节,供应链条各个部件的可靠性决定了机组可靠性,需要产业链同仁协同努力,达到共赢局面。
 
  集团研发中心分析了海上市场规划和海上特殊性需求,提到海上风电机组要经受高温、高湿、高盐雾的环境;风机质控中心对海上机组零部件质量提升进行介绍,着重强调海上项目的高风险及机组高可靠性要求;风机客户服务中心希望加强风险预控、前置控制和响应机制的全过程控制,达到“一切问题不下海”的目标。
 
  另外,双方还就供应商提交的62项行动计划的实现细节、彼此资源需求和目标颗粒度进行了详细探讨。
 
  会上,风机产品交付中心总经理许磊与在场的15家供应商代表签署了《海上行动计划》以及《国内海上机组零部件供应承诺书》,各供应商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金风科技的海上项目中。
 
  许磊也在签约仪式后总结发言,他希望供应商对产品做好充分的环境和运维准备,通过对零部件的优化和工艺提升等行动项目规划,达到海上机组对全生命周期的运维要求,实现产品应用性好、稳定性高、适应性强、批量重大问题响应快。金风将与供应商一起迎接来自海上风电的机遇和挑战,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可靠性。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也达成了共识:彼此信任和理解,共同挖掘行业的潜在价值,实现海上风电能源竞争力,金风与供应商一起迎接来自海上风电的机遇和挑战,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可靠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