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电动汽车奔袭291公里完成四项测评 潘晓婷与邢傲伟共同呼吁关注环保

日期:2017-06-21    来源:第一电动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1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湖 电动汽车 潘晓婷

  6月20日上午,青海大剧院门口,人山人海,参加第四届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的车辆、车手、嘉宾悉数到场,关之琳、吕良伟、潘晓婷等文艺、体育界明星的到来将现场的气氛燃爆,举行本届挑战赛环湖赛段的发车仪式。发车仪式后,电动汽车车队开始驶出西宁向青海湖进发,开始了第一天环湖评测。
 
  车队从青海大剧院出发途径倒淌河、二郎剑、黑马河最后抵达茶卡盐湖,完成近291km的环湖路程,占总里程的三分之一。来自轿车A组的北汽EC180、长安新奔奔EV、众泰E200,轿车B组的北汽EH300、北汽EU400、东风风神E70,和SUV组的北汽EX260、上汽荣威ERX5、比亚迪宋EV完成了消费者关心的电动汽车空间设计、快充能力、科技配置、舒适配置的四项评测。
 
  第一赛段,参赛电动汽车进行了空间设计的测评,第二赛段进行了快充能力的测评,第三赛段进行了科技配置和静音效果的测评,第四赛段进行了舒适配置和内饰设计的测评。四个赛段分别行进距离为101km、50km、67.6km和72.2km。
 

 
  测评结束后,组委会还在茶卡盐湖景区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天空之净 爱你如盐”主题公益活动。在央视体育名嘴沙桐的主持下,“天空之净 爱你如盐”的公益活动在景区吸引了大批当地群众和外来游客,大家都对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大家称:“电动汽车挑战赛以生态环保为理念,天空之净公益活动更加符合这个主题”。
 
  活动开始后,明星代表潘晓婷、邢傲伟同时对公益活动发表寄语,邢傲伟呼吁大家保护环境,驾驶电动汽车提倡绿色出行。潘晓婷呼吁更多人投入到环境保护中,并祝环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完满成功。
 
  活动现场,中国绿发会副秘书长马勇先生总结第三届挑战赛公益活动情况并发布雪豹保护倡议,并为泰丰先行锂能科技公司颁发绿色企业贡献奖项。青海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青海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秘书长蔡平致辞并发布《青海雪豹保护联合倡议》。蔡平表示:“中国的雪豹保有量多,青海更是雪豹的天堂,分布于青海的各县。”呼吁更多人加入到保护雪豹的行动中,严厉打击雪豹扑杀和售卖行为。
 
  活动最后,中国绿发会副秘书长马勇、北汽集团品牌管理部副部长赵焱、赛事公益推广大使莫慧兰、薛明登台,共同将生命之水注入启动池。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水是生命之源,青海也是三江源发源地,茶卡盐湖更是离不开鲜活水的注入,以生命之水启动“天空之净 爱你如盐”活动主题恰如其分。生命之水的注入标志着本次活动正式启动,中国绿发会专门为前来观看的人们制作了精美的玻璃盐瓶,希望大家带在身边,爱公益,如爱盐。随后现场的工作人员将玻璃盐瓶发给大家,共同传递爱心。
 
  6月21日,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将迎来第二天赛程,第二日共三个赛段的测评比赛,测评内容包括电动汽车爬坡能力、节电能力、外观设计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