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2017年南美风能考察团行程

日期:2017-06-21    来源:风能产业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1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市场 风能资源 风电装机

   2016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风电发展相对缓慢,新增装机容量3079MW,总装机容量15.3GW。但在签订巴黎气候协定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对于清洁能源、能源安全以及多样化能源的需求与日俱增,这同时也推动了风电的发展。
 
  巴西风电的发展在拉美地区可谓是一枝独秀,其风电发展潜力巨大,可开发风资源400GW,2016年其新增装机容量为2014MW。未来10年内,其风电装机量的增长将比其他拉美国家的风电装机总和还要多。预计到2022年,巴西风电总装机容量可达20GW,同时政府的目标是到2022年,风电占比要提高至10%。
 
  阿根廷是全球风电新兴市场的新热点,有望成为继巴西之后的第二个南美洲风电GW级市场。同时,2016年是阿根廷风电快速发展的一年,政府的可再生能源招标项目共产生2.4GW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中风电项目容量达到1.4GW。这些项目将在未来3年内陆续建成,使阿根廷成为南美洲一个体量可观的风电市场
 
  2017年8月27-9月5日,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将组织考察团前往南美,深入考察当地的风电市场,现将详细日程公布如下:
 
行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