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国祯环保:PPP资产证券化再迎政策红利

日期:2017-06-21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1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股票 污水处理 业务

  财政部、央行和证监会日前印发《关于规范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资产证券化有关事宜的通知》(财金55号文),再次对PPP资产证券化(PPP-ABS)提供的重大政策支持,其中明确提出优先支持水务、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等行业开展资产证券化。分析认为,环保行业作为国内最早推行PPP模式的行业之一,拥有众多优质的符合证券化条件的PPP项目、拥有PPP项目资产证券化经验,加上政策的明确支持,有望充分受益。
 
  公司致力于水资源综合利用,主营业务涉及市政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小城镇污水、小流域治理等环保工程的设计研发、工程承包、设备研发与集成、运营管理、投融资服务。公司污水处理项目设计规模已达250万吨/日,污水处理率约85%。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