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九届海峡论坛 两岸专家探讨新能源发展

日期:2017-06-22    来源:光明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2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展 新能源 气候变化

  第九届海峡论坛-2017海峡科技专家论坛的分会场之一,主题为“新能源-新技术-新发展”的“海峡两岸新能源发展研讨会”19日在厦门召开。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学术交流和技术研讨,推动海峡两岸能源产业合作和发展。
 
  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史斌提出,两岸交流合作,能源行业要先行,要齐心协力共同做海峡两岸能源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和见证者。台湾电力公司前董事长黄重球表示,期盼透过此次研讨会,搭建两岸能源产业的民间交流合作平台,为推动海峡两岸新能源发展建言献策。
 
研讨会上,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梁志鹏副司长认为,当前全球已进入新一轮能源变革的重要时期,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能源变革中发挥领导性作用,希望两岸产业携手加强合作,加快向清洁低碳能源利用方式转变,并在全球建立竞争优势,实现全球能源可持续和应对气候变化的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