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鉴衡认证将成为全球首家具备IECRE“风光”全部资质的机构

日期:2017-06-22    来源:中国风能协会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2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风光 风电

   2017年6月19日,国际电工委员会可再生能源设备认证互认体系(IECRE)光伏运行管理委员会(PV-OMC)会议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召开。在本次会议上,经各国代表审议,鉴衡认证中心全票通过,成为IECRE光伏领域的检验、认证机构。这是鉴衡认证中心继成为IECRE风能领域认证和检测机构后的又一个重大收获。鉴衡认证中心将成为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具有IECRE风电和光伏领域全部资质(包括:检测、检验和认证)的机构。
 
  IECRE是IEC(国际电工委员会)于2014年9月成立的全球可再生能源设备认证体系,其宗旨是开发高质量的国际标准,建立和运作全球统一的可再生能源认证制度,推动认证结果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采信,促进国际间贸易的便利化,实现一张证书,全球通行。目前,IECRE体系下包括风能、太阳能和海洋能三个领域,随着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还将有更多的领域加入该体系。
 
  IECRE证书被世界上数十个国家和地区采信,鉴衡认证作为同时通过IECRE风电、光伏领域的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将助力中国风电、光伏产业“走出去”,尤其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