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斯拉主动出击 欲同车企分享超级充电站

日期:2017-06-22    来源:环球网综合(北京)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2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充电站 电动汽车

  据外媒6月19日报道,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终于引起其竞争对手关注,诸多老牌竞争对手准备推出远程电动汽车。特斯拉也在积极与其竞争者展开对话,探讨分享超级充电站的可能性。
 
  科技网站Electrek称,在最近的一次能源会议上,特斯拉首席技术官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表示其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积极探讨,试图找出适合的合作结构,以便分享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曾于几年前邀请其他汽车制造商探讨此类问题,但最终未达成协议(特斯拉曾要求其他制造商支付“合理的”中介费并同意遵循其免费充电业务模式)。
 
  特斯拉推出的超级充电站旨在支持汽车进行长途旅行,其并不作为汽车的主要日常动力源。在其Model S系列汽车上市几年后,特斯拉于最近宣布结束免费终生充电服务,以缓解热门充电站点的拥堵情况;同时汽车充电后停放在充电口处时,车主也会面临额外费用。
 
  考虑到Model 3不断上涨的市场需求,特斯拉加大投资力度并扩展超级充电站,计划年底前在加利福尼亚州增加1000多个新的充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