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斯拉电动汽车正式在韩上市 加速充电站建设

日期:2017-06-22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2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充电站

  据韩联社6月20日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日前在首尔西南部售后服务中心举行发布会,正式在韩国发售旗下车型。
 
  特斯拉韩国发言人称,其邀请了大约100位韩国人,包括购买Model S 90D的客户以及他们的家人、朋友们。然而,此次发布会并没有向当地媒体公开,因为特斯拉规定不能通过举行新闻发布会来推广它的产品。发言人称,“我们并没有向客户公布任何订单信息及产品数量。”
 
  在发布会启动仪式上,特斯拉概述了Model S 90D的产品参数,提供给每个人试驾汽车的机会,并展示了纯电动汽车的自动驾驶程序。自动驾驶的产品特点包括采用高级紧急制动系统(AEBS)和前车碰撞警示系统(FCWS)。该发言人没有详细解释,只是说,特斯拉的全球销售主席乔恩 麦克尼尔(Jon McNeill)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发布会之前,特斯拉在韩国建立了它的首个快速充电站,这是该公司今年计划建立14个超级发电站中的第一个。上个月,特斯拉在首尔南部的格兰洲际酒店建立了第一个快速充电站。据公司称,豪华车型Model S 90D一次充电可以行驶378千米。由于韩国的充电基础设施短缺,特斯拉计划在首尔、釜山、大邱以及济州岛等主要城市建立14个超级充电站,更好地服务当地的客户。除此之外,特斯拉还在酒店,百货公司及办公大楼等地建立了35个常规充电站,即“目的地充电站”,并计划在6月底之前增加至20个。
 
  超级充电站只需1小时15分钟就可以充满一辆Model S汽车。在这样的充电站,6至8辆汽车可以同时充电。自5月25日起,特斯拉在世界各地建立了5487个超级充电站,其中包括844个快速充电站。它计划在今年使超级充电站的数量加倍,提高客户便利程度。它也在世界各地的酒店,旅游胜地及饭店处建立了9000多个常规充电站。
 
  另外,特斯拉已经在韩国开了两家展厅,一家位于首尔东部购物中心Starfield Hanam,另一家位于首尔南部清潭洞,以便更好地推广其产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