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工信部:积极培育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

日期:2017-06-22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2
1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信部 新能源汽车

  工信部消息,6月20日,工信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出席第十八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苗圩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中国制造2025”把“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作为基本方针,部署实施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五大工程。工信部积极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不断健全政策标准体系,大力推进传统制造业绿色化改造,推进工业能效提升,强化工业资源综合利用,推动清洁生产水平提高,积极培育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
 
  苗圩表示,青洽会突出绿色发展理念,连续多年成功举办,已经成为绿色发展领域一个品牌,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将对青海实现绿色发展产生重要促进作用。工信部将进一步加强与青海省的战略合作,大力支持青海省深入贯彻落实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等重大战略部署,不断提升工业绿色发展水平,加快促进产业迈向中高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