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江津珞璜再引风电叶片项目落户 达产后可实现8亿元营收

日期:2017-06-23    来源:华龙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3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风电项目 风电设备

   6月22日,第二十届渝洽会在悦来国博中心隆重开幕,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再度斩获循环产业项目,投资6亿元的风电叶片材料循环再造项目将实现风电叶片材料循环再造,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元。
 
  吉林重通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吉林重通”)在经过多轮考察后,将吉林重通二期项目—风电叶片材料循环再造项目落户在珞璜工业园。经过多次谈判,吉林重通将在珞璜工业园建设风电叶片材料循环再造,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260亩,将分三期完成,达产可新增就业500余人。
 
  据了解,吉林重通是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工业企业500强,中国机械500强)控股子公司,是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风力发电叶片,年产风轮叶片达1000套以上。目前下设重庆、吉林大安、内蒙古锡林浩特、内蒙古鄂尔多斯、甘肃武威、江苏如东六大生产制造基地,已成为国内2MW机组风轮叶片最齐全的生产制造商,同时也是国内风电叶片生产企业前3强。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目前在珞璜工业园内的风电项目发展情况良好,企业管理规范有序,且风电叶片循环再造属于热固性复合材料处理,已列入科技部十三五的国家重点研究计划,是国家鼓励类新材料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