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南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视察芙蓉山风电项目

日期:2017-06-23    来源:安化电视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3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风电装机

  6月21日,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先后深入仙溪镇、清塘铺镇,视察国电安化芙蓉山风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安化县风力发电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李太源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了风力项目发电、设备保障及与环境协调发展等情况。
 
  国电安化风电公司在安化规划装机容量为150MW,分三期建设。目前开工为一期项目。一期计划投资4.5亿元,拟装设25台2000KW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WM,分南北两个区布置,项目大部分位于仙溪镇、清塘铺镇境内,部分涉及到国有林场、大福镇、梅城镇,需新修道路21.7公里,农村公路改造近36公里。计划2017年年底风机投产发电。
 
2017-06-23_102723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李太源沿项目南北两线,分别前往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进展情况。
 
  目前,项目进场道路及南北区场内道路与风机基础建设均在抓紧施工中。其中进场道路途中经过的四座桥梁加固工作已于3月6日开工,仙溪大桥、九龙桥、九如桥已经完成桥梁加固,九江口桥正在施工。李太源对桥梁加固情况一一进行了查看,并现场指导桥梁与道路连接口扩宽工作。
 
  每到一处,李太源都仔细询问施工队伍负责人进展情况与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如何加快工程进度、使项目尽快投产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太源强调,要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保障保量完成年度目标;要避免水土流失,做好山体的恢复和保护工作,建好挡墙,排除安全隐患;相关部门、乡镇要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风电场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全力推进工程各项目工作,确保芙蓉山风电按期投产发电,为安化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安化旅游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