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Ubitricity路灯充电桩现身伦敦街头

日期:2017-06-23    来源:威锋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3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路灯充电桩 电动汽车

  几年前 Ubitricity 就提出了一个概念,在路灯边为电动汽车充电。简单讲就是,就是把路灯改造成充电桩。只需对路灯进行一点点调整,就可在路灯杆上装上系统插头,然后人们仅需要一种特殊的充电线,就可连接电灯完成充电并自动结算。而现在,Ubitricity 已经走出柏林,来到了伦敦的街头。
 

 
  我们都知道与几年前相比,电动汽车已经越来越多,而随着 Ubitricity 的普及,电动汽车的司机将可以充分利用现有的电力基础设施,同时也不用到处去寻找充电站。
 
  与成本动辄近上万欧元的充电站相比(未计算运行成本), Ubitricity 只需花费几百欧元就可以对路灯进行改装。
 

 
  最主要的是,城市每一个路灯都可以变身成为充电桩,这对于电动汽车车主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当然,这还需要市政部门好好规划一下,不然每个路灯下都停靠一辆电动汽车,那好像也容易引起混乱。
 
  当然,Ubitricity 内置的电表是可以由电动汽车司机来定制的。
 
  而与几年前相比,如今智能手机的性能也进步了不少,这家德国公司认为, Ubitricity 能更好的与智能手机合作,从而获得更大的灵活性。
 
  如果你是一名电动汽车车主,碰巧住在伦敦某一个街区,你可以向街区的委员会申请一个充电点,他们会在你家附近安装三个 Ubitricity 。然后你可以订购 Ubitricity的电缆,插进去,然后开始充电。这家德国公司确实创造了一个有趣的、令人赏心悦目的充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