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山东目前最大的区域性工业园区100MW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成功签约

日期:2017-06-26    来源:分布式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6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 新能源 新能源工程

     近日,山东奥德圣凯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暨费县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启动仪式在奥德集团总部举行。奥德集团董秘林祥星与费县圣凯热电集团董事长曹广福共同签署了费县东城新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山东目前最大的区域性工业园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奥德集团新能源板块总经理綦安训、山东奥德圣凯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鑫、副总经理王学军等参加签约仪式。该项目主要建设燃气发电机组、余热锅炉、烟气热水型溴化锂机组及附属设备,燃气发电机组利用天然气发电,发电过程中产生的烟气进入余热锅炉或烟气热水型溴化锂机组用来制热、制冷,为园区企业提供热、汽、电等能源,最大限度地实现能源的梯级利用,能源综合利用效率达80%以上。

本项目总规模达100MW,总投资约1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约1.2亿元,拟在费县东城新区投资建设2*6.53MW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该项目的实施将为费县东城新区提供能源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在规划区域内逐步投资、建设和运营能源中心、能源站、充电桩、售配电、污水处理等多品类能源业务,依托智慧能源理念与分布式能源技术,整合优势资源,将东城新区打造成为清洁环保、绿色宜居、产融结合的综合新城,对推动费县东城新区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提高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水平,持续改善费县空气质量,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减少环境污染,推动园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战略意义。

奥德新能源将以该项目的建设为契机,落实奥德集团“大开发、大营销、大管网、大项目、大数据”发展战略,以新能源创新驱动战略转型的最佳实践,推动天然气分布式项目快速推广,做大气量销售规模,加快集团从单一能源服务商向综合能源服务商的战略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奥德集团在天然气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