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搭载4级自动驾驶技术上路测试

日期:2017-06-26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6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动驾驶 路虎 智能汽车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近日首次在纽尼顿Horiba测试中心测试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路虎揽胜运动版,且该自动驾驶技术主要用于城市道路行驶。
 

 
  路虎揽胜运动版搭载的是4级自动驾驶技术,车辆在自动驾驶时仍需人为监控。作为路虎旗下一款高档SUV,揽胜运动版可在迂回的道路及交叉路口完成自动驾驶,并且可以与交通指示灯进行互联,而测试的场地也是完全模仿城市道路网络。
 
  自动驾驶的最高等级是Level 5,汽车可完全自动驾驶,完成远程泊车和接送乘客等指令。而捷豹路虎此前已经完成了2级和3级自动驾驶技术的演示。
 
  据悉,福特和塔塔推出的自动驾驶技术也将于今年年底在考文垂及米尔顿凯恩斯的公共道路上行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