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能永丰灵华山风电项目将于今年8月完成主体工程

日期:2017-06-26    来源:中国吉安网  作者:胡蒋霞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6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清洁绿色电力 新能源

近日,从华能江西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华能永丰灵华山风电项目已完成并网风电机组31台,已送出清洁绿色电力2500万千瓦时(度),项目主体工程将于8月底完工。

据了解,灵华山,又称“凌云山”,位于永丰县中村乡境内,海拔1454.9米,为雩山山脉,属永丰县第一高峰。灵华山风电场工程项目总投资9亿元,总装机规模10万千瓦,共安装50台2000千瓦的风电机组,2015-2017年连续入选省重点工程项目,是省重点协管的新能源试点项目。

连绵山峰上,一台台风机直插云霄。从去年3月10日开工至今,华能工作人员在雨雪天气的阻扰下,各部门党员项目经理组成党员先锋队,发挥 “千辛万苦、千方百计”的敬业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自找差距、自我加压”的进取精神,“敢为人先、敢为人所不能”的创新精神,完成风力发电机组安装38台。自2016年12月30日,升压站受电,第一批风机并网发电,实现了省重点办提出的要求,至今已完成并网风电机组31台,已送出清洁绿色电力2500万千瓦时(度),丰富了吉安的能源结构。

项目推进顺利既得益于工作人员敬业拼搏,也得益于当地政府大力支持。项目助理张祺告诉记者,永丰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协调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今年元宵节后,当地两个乡镇链接的道路开工改造,这将导致风电项目大件设备无法通过,张祺说,此前天气不好,等到终于放晴,两个项目都着急施工,在大家一筹莫展中,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来到项目部,现场办公,协调两个项目错开施工时间。在3个月时间里,50套风机、塔筒、叶片等大型设备,500车次顺利运达灵华山。在省委省政府的指导下,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县委县政府的帮助下,灵华山风电场工程项目稳步推进,预计今年8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