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聚焦供给侧结构改革 美国记者代表团访问金风科技

日期:2017-06-26    来源:金风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6
1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供给侧 能源产业

    6月16日,金风科技二期园区,迎来了一群来自美国的记者朋友。他们对金风科技的发展历史和成果表示出了极大兴趣。
 
  在金风科技的展台,记者们看到由技术创新带动能源产业不断转型升级,风力发电设备智造系统生产、销售和成果转化在不断进行。一系列先进的技术成果和生产理念,得到不少在场记者人士的肯定。
 
2017-06-26_183003
 
  《西雅图时报》资深记者迈克·贝克(Mike Baker)说,“中国政府为了改善空气质量下了很大决心。这其中,发展新能源尤其是风能尤其关键。通过交流,我们对于中国风电产业的发展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
 
  事实上,在6月15日~17日,中国记协、北京市政府新闻办联合组织接待由美国东西方中心邀请的来自《西雅图时报》、《波士顿环球报》、《明尼苏达星坛报》、《华盛顿邮报》、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和美国东西方中心的7位资深记者、主编、制片人,围绕产业、交通、生态环境三个重点领域,进行实地采访,借此了解国内供给侧结构改革的现状。而金风科技,就是记者团到达的重要一站。
 
  美国东西方中心是20世纪60年由美国国会成立的高端智库,在美国新闻界较有影响力。自2008年以来,中国记协开始与美国东西方中心合作,每年均邀请美国知名媒体人来华访问。双方多年合作增进了美国新闻界对中国的客观认识,改善了美国媒体对华报道取向,为塑造中美新型大国关系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