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福建省加快海洋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福建省海洋经济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日期:2017-06-27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7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近日,福建省加快海洋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印发《2017年福建省海洋经济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涉及到11个之多的海上风电重大项目。正文如下,附原文件。
 
福建省

福州海上风电项目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省加快海洋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福建省海洋经济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宁德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直各有关部门,有关高等院校:
 
  经省政府同意,现将《2017年福建省海洋经济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宁德市人民政府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及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督促所管辖项目的建设(筹建)单位,进一步细化年度工作目标,明确完成目标任务的时间节点、具体责任单位、责任人及工作措施,协助落实好项目用地、用林、用海、资金等要素需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或前期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请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宁德市人民政府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及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做好所管辖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主要包括完成投资、竣工、开工、前期突破及其它需要反映的相关情况)的月报工作,于每月10日前报送省海洋经济办统一汇总。
 
  三、请省直有关部门主动靠前做好海洋经济重大项目的协调服务,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和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省加快海洋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16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