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韩国可再生能源利用率仅为1.5% 几近世界最低水平

日期:2017-0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北京)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7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利用率

       韩国可再生能源利用率在经合组织成员国(OECD)中位列倒数第一。

根据经合组织26日发布的《2017年绿色发展指标》报告显示,以2015年为准,韩国的可再生能源利用率为1.5%,在46个受调查国家(包括非经合组织成员国)中排第45位,可再生能源利用率低于韩国的只有世界三大产油国之一的沙特阿拉伯(0%)。

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风力、地热、水力、潮汐、生物气。经合组织成员国可再生能源平均利用率达9.6%,包括非经合组织成员国在内的46个受访国家平均利用率达13.8%。

可再生能源利用率最高的国家为冰岛,达88.5%,然后依次为哥斯达黎加、瑞典、挪威、新西兰,分别达50.2%、45.9%、44.6%、40.5%。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