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人事变动 |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日期:2017-06-28    来源:证券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8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 风电企业 人事变动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7年6月26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李素芬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素芬女士因控股股东工作安排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
 
  由于李素芬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李素芬女士的辞职报告将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李素芬女士将按照上述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职责。公司监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补选新任监事。
 
  公司监事会对李素芬女士在任职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年6月28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