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国轩高科助力 北汽新能源第4万辆新能源整车下线

日期:2017-06-28    来源:电池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8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轩高科 北汽新能源

  6月26日上午,北汽新能源在青岛莱西举行了庆祝青岛产业基地成立两周年暨第40000辆车下线仪式。莱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莱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山镇党委书记张显杰,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连庆锋、副总经理魏志刚,以及上下游供应商代表莅临现场。作为北汽新能源核心供应商,国轩高科执行总裁胡江林应邀出席。
 
 
 
  从左至右嘉宾为:国轩高科执行总裁胡江林,北汽新能源制造工程部部长罗灯远,莱西市委

      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连庆锋,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魏志刚
 
  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从2015年11月27日第1000台整车下线,到2016年10月29日第10000台整车下线,再到今年6月26日第40000台整车下线,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正以500%的年增长率践行着“莱西速度”和“胶东铁军”的荣耀。据2017年 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榜单显示,北汽新能源已经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产品谱系最全、第一家进入“10万辆俱乐部”的纯电动汽车品牌。
 
  “电池企业与整车公司的深度战略合作是未来决胜的法宝。历史让我们走在了一起,咱别辜负了时代的美意。”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2016年到访国轩高科时表示。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北汽和国轩始终保持着“鱼水之情”。2015年11月,北汽新能源携手国轩高科,在青岛莱西的荒草里埋下新能源汽车的“种子”。2016年3月,国轩高科以30,720万元入股北汽新能源,双方更是从“朋友”变为“手足兄弟”。2016年11月,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举行“北京·EC180”下线仪式,当天,青岛国轩年产1GWh三元锂电池生产线正式投产。今年5月28日,国轩高科与北汽新能源签署《2017年度采购协议》,北汽新能源拟向国轩高科采购50000套纯电动车电池系统,合同总金额达18.75亿。“一个企业,只有创造优秀产品,才能被社会所尊重,才能基业长青。国轩高科始终以创造优质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国轩高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缜曾在不同场合强调。
 
  时代的车轮滚滚转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脚步正快步向前。龙马银鞍当配朱轩绣轴,北汽与国轩牵手联姻、扎实向前,秉承“产品为王”的共同理念,一步一个脚印,通过资本合作、联合开发、产业链融合等多条路径,开创多方共赢局面,共同为构筑新能源产业生态圈、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而努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