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唐河县启动华润电力唐河九龙250MW风电项目

日期:2017-06-28    来源:政府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8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6月26日上午,唐河县华润电力唐河九龙250MW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在祁仪乡举行。县领导周天龙、马哲宇、靖忠增、王天清、狄付长、方明以及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党委书记孟国平、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建设部总经理赵清源、华润医药河南公司总经理郭国勋、华润燃气南阳公司总经理张晓云、中州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兵等出席开工仪式。

2017-06-28_104044
 
  县长周天龙在致辞中指出,华润新能源是省市县重点项目,是唐河的龙头企业,县委、县政府将按照“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天候服务。他要求,相关部门和黑龙镇、祁仪、马振抚三乡镇要敢于担当,积极协调建设中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华润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科学施工、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2017-06-28_104116
 
  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党委书记孟国平在致辞中表示,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把项目高效的建设好,争取年内实现并网发电。
 
2017-06-28_104128
 
  仪式上,项目建设单位中州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兵及祁仪乡党委书记刘海献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据悉,华润新能源唐河九龙风电项目位于唐河县黑龙镇、祁仪乡、马振抚乡境内,规划区域面积240.25平方公里,拟安装125台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规划装机容量250MW,项目总投资19.045亿元,建成后预计每年能提供5.886kwh的可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