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新风光高压变频器通过欧盟CE认证

日期:2017-06-28    来源: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8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频器 新风光 风电设备

   近日,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压变频器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技术检验,获得欧盟市场CE安全认证。这标志着新风光研发生产的高压变频器产品已达到欧盟指令规定的安全要求,符合进入欧洲市场的必备条件,打开了进入欧洲市场的大门。这也是新风光公司继2015年再生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和2016年低压变频器后获得的第三张欧盟CE认证证书。

2017-06-28_134410
 
  “CE”标志是欧盟的一种安全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它为各国产品在欧洲市场进行贸易提供了统一的技术规范。
 
  自进入变频器行业以来,新风光公司依托雄厚的技术积淀,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力电子节能控制技术为基础,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构建起系统的从电机节能控制到电能质量治理与电能回收利用领域的产品线及综合解决方案。新风光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通过全系列的产品和专业服务,灵活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及不断创新的需求。产品开发过程基于以可靠的技术做可靠的产品,无论从硬件到软件,还是从整机到单元,依靠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配有多重保护功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确保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应用同样安全可靠。
 
  此次通过欧盟CE认证,也表明新风光国际化进程的加快,新风光将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战略,通过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实现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者的和谐共生,运用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帮助不同地区与不同行业的能耗企业为实现低碳和谐发展而不懈努力,以安全可靠的技术与产品应对社会发展带来的需求和挑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