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市场赚钱效应缺乏 大题材看好新能源汽车

日期:2017-06-29    来源:和讯名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9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车市场

  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可能是鸟人;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突然想起这段话,随手贴出来,你可以感受一下氛围。盘面极其无聊,周一的大阳线还在那里闪着诡异的光,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手好牌,而在于怎样将一副坏牌打好。
 
  市场昨天在银行股和一带一路的反弹之下,全天指数稳定,某队也是不要脸到了极致,毛赚钱效应都没有,做差价都下不去手。考虑到临近节日,估计还会继续维持市场的稳定,为红盘效应做出贡献。
 
  市场:
 
  没有可以持续的赚钱效应,也就是没有主线,所以也没有什么可以写的。银行股这样的蓝筹,都是和其他大块头轮番启动的,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持有几年的投资者,你也不会轻易改变你的想法,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赚快钱的短线客,你也看得清楚形势。一带一路短线有一个小消息刺激了一下,但是更多的是市场实在没有什么可以炒作的,盘中反抽一下而已。
 
  盘中老妖王000025特力A烂板,据说是受了窗口指导,这个我并不清楚,但是午盘确实是撤单导致炸板,我并不认为可以持续,更多的是资金的无处宣泄,这种板子就应该早盘20分钟解决战斗,否则很容易扯到蛋。
 
  昨天换手涨停一共是6家,其中大概只有002753永东股份(002753,股吧)还算漂亮,但是可惜的是尾盘上板,主力比较猥琐,原因可能是涨价概念,基本面炭黑概念叠加填权。考虑到市场的氛围,不适合二板接力,不过如果某一天盘面回暖,出现赚钱效应的时候,可以拿出来参考。
 
  次新,最近很多人都感慨这里面天堂和地狱的乾坤大挪移,这就是一个血淋淋的战场。不是涨停就是跌停,都在一瞬间,小散真的不适合参与。之所以拿出来说一下,就是让我倍感意外的是,佛山无影脚竟然在300665飞鹿股份里面锁仓,明明是可以赚钱跑路嘛,铁打的一夜情模式,竟然锁仓没动。是不是无影脚晚上喝多了,第二天睡过头了?
 
  那么,周二打板买入的海通建设路也喝多了?昨天又加仓干了1841万!好吧,看起来是你俩一起喝的。那乔帮主你是怎么想的呢?在300662科锐国际上面,又是买又是卖的,做差价做的不亦乐乎。然后著名温州帮又在大买新开板个股2880卫光生物,这是要变天的节奏?
 
  飞鹿股份受益的应该是化工涨价,科锐国际是作为第一猎头股被游资开了光,卫光生物是研制血液制品的,都是各有各的风骚,各有各的小蛮腰。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意味着次新股开始回暖,但是动不动就玩一字涨跌停,实在不是我等小老百姓(603883,股吧)能够经受得起的,所以,类似于002876三利谱这种走趋势的个股,似乎调整下来企稳,也能让我们喝口汤啥的。大佬们,你们在里面可以尽情干,我给你把门,事不好,我先闪哦,我啥都没看见。
 
  那么,其实我想对下一步的一个大题材说下看法,给你们吹个风。那就是新能源汽车。
 
  我们过去的十年乃至十五年,主要是房地产行业为我国带来的产业链就业,随着人口的逐步老龄化和市场饱和,我国必然需要进行结构转型,而结构转型必须提升消费,消费必然需要建成一个覆盖全产业链条,推进燃料电池商业化的国际平台。目前来看,核心就是锂电池,我曾经说过,这里面是真正的有大资金进来的,真金白银骗不了俺老孙的开光金眼。
 
  对此,我们可以看一下002466天齐锂业(002466,股吧)前期的涨幅,你就明白了,其实以后这个市场就是,涨的会上天,跌的会跌破屏幕。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科技部部长25号在长春发表讲话:“氢具有来源广泛、大规模稳定储存、持续供应、远距离运输、快速补充等特点,在未来车用能源中,氢燃料与电力将并存互补,共同支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是的,这是一个将替代房地产业的行业,也是未来的一次产业革命,这个高度是可以有的。至少,我们可以炒作它的股票啊。那么,我可以给大家几个标的去参考,比如:300228富瑞特装(300228,股吧)、002639雪人股份(002639,股吧)、002274华昌化工(002274,股吧)、002611东方精工(002611,股吧)等等等等,啥时候买我不知道,可以拿长线的干货,收好不谢。
 
  很多的时候,胜利是属于经得起寂寞,熬得住时间的善猎者,最近几天行情一潭死水波动不大,有人回撤了2%就疯了,上午看好下午看坏的,这样的情绪不适合投机。两个点都忍受不住,怎么能够享受两个点以上的收益呢?做低吸,学学乔帮主;选标的,看看佛山哥;论接力,想想金田路;不怕死,瞅瞅赵一万。你会看到一个共同点,就是遵守自己的交易规则,不要总变来变去,你不是孙悟空。
 
  最简单的,也是最真实的,也是最有效的。无字才是真经,无为才是有为啊。透过屏幕,我仿佛看到了,骑在白马上的那条狗,能跑多远我不知道,但是我喜欢开车。不说了,我想我应该换块电池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