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河北公选部署地热勘探项目 地热能发展将加速(受益股)

日期:2017-06-29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29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 新能源光伏 新能源发电

       据河北省国土资源厅网站消息,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发布《关于以公选方式安排部署地热勘查项目的通知》,决定开展全省平原区地热勘查工作,本次推出10个地热勘查项目,以优选勘查实施方案的方式,通过公开竞争一次性确定项目承担单位,而后依财力逐年部署实施。根据要求,在河北开展过地热地质勘察相关业务的国企有资格申请。

地热能概念股概念涨幅:1.04%序号证券代码证券名称最新价涨跌幅加入自选股

1300263隆华节能8.186.23%+加入自选

2000811烟台冰轮17.261.71%+加入自选

3000530大冷股份7.300.97%+加入自选

4000404华意压缩7.820.90%+加入自选

5300217东方电热3.670.55%+加入自选

点击查看全部概念  专家表示,我国已把地热能作为一个战略的行业列入“十三五”规划,中国地热能发展将迎来春天。根据地热能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初步估算,到2020年我国地热能利用量相比2015年增长2.5倍,将带动投资约2600亿元。河北省地热资源丰富,是重点开发领域,雄安新区全境位于本次公选1号项目“冀中台陷(京南段)17997Km2地热资源勘查”范围。雄安新区地热资源储备丰富、开发利用全国领先,河北此次推出的10个地热项目有望开启一轮地热资源开发热潮。

上市公司中:

石化机械:公司是中石化集团新星石油公司的设备供应商。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向中石化新星公司供应地热钻机事宜。

恒泰艾普:是国内地热钻完井业务的领军企业,具中石化供应商资格并已服务若干地热项目。公司表示将依托公司身处京津冀腹地优势,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发展建设。

盾安环境:旗下天津盾安节能公司致力于地热等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为城市提供绿色智慧供热,目前已在河北武安运营供热项目。

汉钟精机:公司专门从事螺杆式压缩机相应技术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主要产品有螺杆式制冷压缩机和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其中螺杆式制冷压缩机主要应用于制冷工业中的大型商用中央空调设备和冷冻冷藏设备,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主要应用在工业自动化领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