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预计未来10年我国风力发电将累计增长约403GW

日期:2017-06-30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作者:亨利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30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装机 可再生能源 风能市场

   根据能源咨询公司MAKE Consulting的最新报告,未来10年,我国的每年新增风电装机容量将达到25GW,这一数字将在未来10年累计增长约403GW。预计未来10年我国风力发电累计增长约403GW。

2017-06-30_100922
 
  可再生能源分析师在本周发布了中国风力发电前景展望报告,该报告对我国风能市场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预测未来10年中国风能市场的发展方向。该报告预测在2017年到2026年的未来10年里,预计我国风能市场平均每年以25GW的装机容量速度增长,累计10年容量增加将增加403GW。
 
  报告指出,截至2016年底,我国新增风电装机容量达23GW,累计装机容量达168.7GW,2015年新增风电装机容量达到30.5GW。
 
  该报告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我国风电装机容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使我国的风力发电能力达到了151GW。青海、陕西、河南和河北等省份,产能的增加主要集中在2017年第一季度的最大风力发电能力增长。
 
  根据该报告,预计我国的海上风电行业也将得到更大的增长,预计到2018年,我国的风电行业将开始每年新增装机容量25GW。预计到2026年,我国累计的海上风力发电能力将达到26G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