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李水华出席揭阳海上风电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日期:2017-06-30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蔡泽青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30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 清洁能源

  6月29日下午,揭阳市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签订揭阳海上风电项目合作协议。
 
  揭阳市委书记李水华,国家电投广东公司党委筹备组组长、执行董事程伯儒,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张传卫出席活动并见证项目签约。
 
  据了解,海上风电是未来清洁能源的新方向。今年3月20日,揭阳市政府与国家电投广东公司签订了《揭阳海上风电及相关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依托国家电投揭阳海上风电项目,国家电投广东公司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将合作开发建设港区一体化海上风电运维基地;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将与揭阳揭阳市共同建设风力发电设备及相关海工设备制造基地。揭阳揭阳市高度重视海上风电项目,将其列入“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重点项目。昨天签订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揭阳海上风电项目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签订仪式前,合作三方举行了会谈。
 
  李水华指出,省委书记胡春华莅揭调研时作出了“把惠来打造成为揭阳城揭阳市副中心和新的发展极”的重要指示,惠来乃至揭阳迎来了一个发展的重要机遇、关键时期,揭阳正多方整合资源、集聚要素,做大经济体量。他表示,欢迎有实力、有眼界、有胸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来参与建设,希望两家公司与揭阳紧密携手,抢抓机遇,共谋发展,共享成果,紧锣密鼓推进合作项目规划建设,开发好、利用好巨大的风能资源,把资源优势变成经济优势。他表示,揭阳将全力服务项目落地,为海上风电全产业链协同发展、规模发展、长远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推动合作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程伯儒表示,揭阳打造城揭阳市副中心的规划和大南海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展非常鼓舞人心,更加坚定了国家电投广东公司在揭投资的信心。国家电投广东公司十分看好揭阳海上风电项目,将马不停蹄、加快推进,抓紧落实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促进地企双方合作收获成果、做出业绩。
 
  张传卫表示,明阳智慧能源集团非常珍惜与揭阳合作的机会,将落地扎根揭阳,投入更多力量,深入开展工作,为揭阳海上风电开发提供更多专业意见和科研示范项目支持,助力资源优化配置、产业完善布局。
 
  揭阳市领导熊松、吴毅青、黄伟忠等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