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东方风电首台高穿改造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17-07-03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3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机组 风电项目

   2017年6月底,东方风电服务和技术人员在吉林省大安市红岗子风场,实现了公司首台高穿改造机组的成功并网发电,为党的96周岁华诞献上贺礼。
 
  为响应电网对高电压穿越改造的要求,东方风电服务和技术人员在对机组的电气配置、整机参数、历史数据的细致分析基础上制定方案,通过厂内严格的硬件在环仿真测试及风场完备的实地验证和测试工作,让机组低成本、优质高效完成改造,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东方风电
 
  机组改造完成后可耐受电力系统的1.3倍高电压冲击,极大提升了风电场接入系统的稳定性,为国家的长距离输电提供了技术保障,有利于提升风电的跨区消纳能力。
 
  东方风电作为一个有担当的整机设备生产和服务商,我们有信心和能力以更优的方案、更可靠的电控和整机控制算法对已运行风机进行改造,为更多的质保外风机提供优质的升级运维服务和技术支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