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美国风电政策放宽引来日本投资商

日期:2017-07-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5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政策 风电

   日本企业伊藤忠商事将参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某风电项目,预计明年3月投入使用。该项目预计耗资超过3亿美元,其中还包括一个太阳能发电场。伊藤忠与美国一家能源公司及加拿大一家基金投资公司共同建造并运营该风电场。该项目已经开工,预计发电量22万KW,足以供电76000个家庭。售电对象是美国的一些电力公司。这是日本贸易公司在美国的第三个风电项目,使其在全球包括已建和在建的发电厂数量达到16座,其中有13座在美国北部。
 
  随着去年12月美国风电运营商的税收抵免计划的延伸,美国可再生能源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伊藤忠将它的电力业务视作其增长的引擎,因为电力提供了相对稳定的收益。而它的机械业务,包括电力业务在内,预计将在本年度到2017年3月底的时期内,产生600亿日元(相当于5亿7200万美元)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4%。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