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供应商成新客户 采购风机

日期:2017-07-05    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5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机组 风电企业

   日前,维斯塔斯在中国获得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惠河项目50兆瓦 V110-2.0 MW 风机订单。
 
  项目位于河北省盐山县。风机将以2.2兆瓦功率优化模式交付。订单包括安装指导和确保约定可利用率以及发电表现的 AOM 4000  托管式运维服务,还包括基于大数据的 VestasOnline? 远程监控和预防性维护服务。预计2017年四季度开始交货。
 
  吉鑫科技是中国专注于研发和制造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用零部件的领先企业。总裁包振华说:“吉鑫科技与维斯塔斯已有多年合作历程,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为吉鑫科技与其他标杆企业深度合作创造了典范。希望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加强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全球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实现低碳绿色的共同愿景。”
 
  维斯塔斯中国总裁杨锞宝说:“吉鑫科技已经是维斯塔斯的供应商。我们很荣幸向吉鑫科技作为风电场业主的第一个项目供应风机。我们在合作中建立了深度互信,维斯塔斯期待助力吉鑫科技的风电场开发项目,并由此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
 
  至此,维斯塔斯今年已在中国获得475兆瓦风机订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