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晋城泽州县华电风电等三家企业获得银行授信12.15亿元

日期:2017-07-06    来源:太行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6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日前,记者在晋城山西省晋城市金融办组织召开的全山西省晋城市重点项目银企对接推进分析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晋城山西省晋城市积极发挥政银企常态化对接机制的作用,引导信贷资金流向实体经济。1-5月份,全山西省晋城市银行机构共向晋城山西省晋城市“1533”工业转型企业及重点项目累计投放资金336.66亿元,其中面向新兴、转型及潜力三大类企业投放资金70.89亿元,有力支持了晋城山西省晋城市的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转型升级。
 
  2017年年以来,山西省晋城市金融办采取多项措施升级银企对接,通过多部门联动征集筛选,编印了2017年度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名录,共向各银行机构推荐“1533”重点工程项目、企业转型项目和产业扶贫项目155个。经过各方努力,目前,蓝焰煤层气、清慧制造和伊健食品等4家企业(项目)已获得银行贷款1亿元,泽州县华电风电、皇城相府、阳城濩泽古城3家企业(项目)获得银行授信12.15亿元;阳蟒高速、江淮重工、兰花纳米等15家企业同银行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银行机构的带动下,晋城山西省晋城市企业运用融资方式能力也得到了不断提升,企业通过发行短期融资券、私募债等非信贷融资方式获取资金的比重不断增加,融资方式更加成熟。
 
  据悉,为助推企业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全山西省晋城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动员大会召开后,山西省晋城市金融办会同人行、银监部门积极开展调研,印发了《晋城山西省晋城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1533”工业转型升级攻坚行动具体措施》,从争取信贷政策和计划倾斜、加强非信贷融资支持、创新拓展担保抵质押范围、合理处置到期贷款、降低利率和收费标准、充分发挥债权人委员会作用六个方面强化银行业金融机构对“1533”工业转型企业的支持。6月底,山西省晋城市金融办召开了全山西省晋城市重点项目银企对接推进分析会,听取各银行机构对接情况汇报,各项目主管部门现场进行点评和项目情况介绍,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使政银企合作支持“1533”工业转型升级各项工作落在了实处,取得了实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